close
 

  米色的毛衣披肩在機場絕對顯眼,顯得范寧的小臉楚楚動人。可惜在鞋包的搭配上小姑娘還是略遜一籌,豹紋涼鞋在這個季節已經太顯突兀,而這款枚紅色的手袋絕對是讓整體掉價的單品。

  還在糾結該不該多買一件冬裝大衣?2AM時尚男裝的2011年條紋風暴和春色迷人便強勢襲來,不知道熱愛時尚追趕潮流的潮男們是否能吃得消呢?對於時尚潮男而言,在不同的地點都需要有自己的時尚籌碼,多種搭配方式,時尚流行色彩,熱點細節搭配……都因地而異,在這個新季,想讓自己擁有特別的時尚造型,那就要看看下面2AM帶來的最新2011年春裝了。

   2011年春季將引發一場時尚的條紋風暴。或寬或窄的平行條紋、跳躍在角落的調皮紋路,或是不規則漸變的發散性條紋,都大面積地粉墨登場。條紋+條紋的疊加穿著方式也是今季的大熱,玩轉這繽紛的幾何條紋才是當下男人的穿衣遊戲新規則。

  Jessica Alba的黑色V領寬鬆毛衣穿出了慵懶的味道,在legging與及踝靴的映襯下,在秋日的街頭顯得更加嫵媚動人。黑色毛線帽保暖又是提升氣質的好配件。

  Blake Lively 寬鬆的大棒針毛衣外套厚實保暖,豎條紋的大翻領款式是今冬的流行款。黑色的CHANEL包和呢帽、鉚釘靴,與服飾相呼應。

  超流行的雪花紋毛衣,胸前的毛球有扮嫩的嫌疑哦!長款的設計搭配窄腿褲是最合適的。

  Katherine Heigl棕色的大毛衣開衫十分帥氣有型,粗狂硬朗的線條讓身材看上去更加嬌小。大大的條紋圍巾與毛衣色彩呼應,黃色系的搭配也可以顯得動感迷人。

  Sarah Jessica Parker印象中這件粗棒針的毛衣外套已經不是第一年穿了,的確是很經典的式樣,束腰不會讓身材很臃腫。

  Kim Kardashian的駝色斗篷外套正好可以遮住她過於豐滿的身材,豹紋裸靴讓時髦感飆升。

  厚實的面料質感,給人溫暖感,粗棒織出來的麻花紋不乏時尚的美感,搭配窄腿褲大方詮釋不落俗套的流行風格。

  名媛Olivia Palermo維持自己一貫的優雅風範,通身的黑色造型魅力十足,Diane Von Furstenberg毛衣的皮草領子既顯貴氣又保暖,來自意大利的羊毛工藝則讓整件衣服的造型更為筆挺,恰到好處出現的金色腕表和同色系配飾則起到了畫龍點睛的作用。


 
Tag: winter collection | Wholesale Fashion Store | spring collect | yukata store | long coat | fishtail skirt | black shirt | skull head | rabbit fur jacket | fox fur jacket | Leather jakcet | DOWN JACKET | evening dress | black dress | lolita DRESS | VICTORIAN DRESS | gothic clothing | gothic punk | gothic dress | plus size clothin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