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venir-“親手”的魅力

http://www.fulcorn.com/

personalized gifts
  為了向陣亡得靚軍士兵得家人表示慰問和哀悼,照著保守,靚國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必須在軍方發出得吊唁信上親筆簽下自己得名字。但卻這位國防部長卻在這件事上偷起懶來,在2004年發出得吊唁信上,他用得全是機器復制得簽名。當今得機器,但卻愈來愈先進了,先進得連簽名都可以代替人干了。只不過,這種事也能讓機器代替自己干嗎?不了解在指揮打仗上非常有一手、總是想得非常周到得拉姆斯菲爾德,在這件事上是怎么想得。

  此事讓人捅出以后,媒體上立刻傳出了拉姆斯菲爾德在國能遭圍攻得消息。國能議員紛紛就代簽事件指責拉氏冷漠無情,說他這么做是對陣亡將士得家人缺乏起碼得尊重,說他太輕視這些信件,既總統都能擠出時間在這些信上簽字,國防部長卻沒時間實在說但卻去,說那些陣亡士兵家人只不過期望能從吊唁信上發現國防部長還能抽出時間想到死去得這年輕人,哪怕這種關心只不過非常短得一能兒,但卻他卻漠視這小微型愿望,挺多議員還正是這個原因發出了請這位國防部長下臺得呼聲。于是,拉姆斯菲爾德立刻發布聲明:從當今就要,每一封經他手發出得吊唁信都將留有他得親手簽名。

  聯想到前不長咱們國家出現得一件事。一位大學生用電腦打印得信,居然被他得父親拒收!他父親說:是手寫得字再丑,你也得用手寫!這使我想到,愈是在機器們無所不能得高科技時代,大 家愈是期望通過親手寫、親手做得辦法來表達關懷之情、友愛之心、互助之誼;至于表達親情和尊重,那就更是不能讓機器代勞啦。昨天我還聽見一位老人在抱怨:我最討厭得是孩子們用電話、電腦來問候,還用電話、電腦來拜年。他們倒是感到便利了,可我得心卻總是空落落得。我看那些發明電話、電腦得人,都沒安好心。

  不是發明電話電腦這種機器得人沒安好心,而是咱們必須得要在使用這些機器時須愈加用心。因 此,前幾天晚上我去看一個好 友得孩子時,就不僅只不過問他冬天得衣服帶夠了沒有,床上得被子是不是足以暖和,而且還動手去摸了摸他得棉被和棉絮是這一個親手摸得動做,讓他感動得連夜給他老爸打電話,說我對他得關心特細致,連床子得鋪蓋都動手摸過了;他老爸也連夜打電話來表示感謝,說孩子在咱們這得學校讀書,真的可以說讓我費心了。說白了,上一次降溫時,我只不過給那個孩子打了一個電話。我想一個孩子嘛,我打一個電話關心一下就行了。那個電話打過以后一點反應都沒有。不是別人沒反應,而是用機器表達得情意,總是隔著許多玩應也可以說總是缺乏足以得誠意。

  機器再先進,也是沒心沒肝得設備;人手再笨拙,也是十指連心人活在這世界上,真正靚不錯得高級別得享受,永遠是心與心得親近、心與心得坦誠、心與心得輝映、心與心得溫暖。而親手寫、親手做,是讓人通過你伸出得手,感覺到你得親,看見你得心。 premiums
 
Tag: 迷你倉 | 自存倉 | 儲存 | Mini Storage | Storage | business center | business centre (fx) | virtual office | business services | office rental | business centre hong kong | Company Secretary | Incorporation | accounting | 虛擬辦公室 | 商務中心 (fx) | 辦公室 租用 | 商業 服務 | 香港 商務中心 | 服務 式 辦公室 | 即用辦公室 | 公司秘書 | 會計 | 註冊地址 | 成立公司 | gift | gifts | gift ideas | souvenirs | premium | present | usb flash drive | souvenir | personalized gifts | premiums | corporate gift | bobbleheads | wedding gift | 禮品 | 禮物 | 精品 | 醫學美容 | 激光美容 | 男士美容 | 美容護理 | 通淋巴 | 排毒 | 瘦身 | 修身 | 射頻 | RF | BOTOX | 瘦面 | RESTYLANE | 美白 | 敏感肌膚 | 凹凸洞 | 收毛孔 | 燒脂減肥 | 水腫 | 去斑 | 色斑 | 幹細胞 | 纖體 | 減肥 | Slimming | 果酸換膚 | 微針 | Keep Fit | Beauty | Facial | bb衫 | 嬰兒服裝 | baby gap | 日韓童裝 | 夾衣 | kids | online shopping | 情侶裝 | 童裝 | 男裝 | 日本時裝 | 連身裙 | 日韓時裝 | 童裝批發 |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