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科博會文化創意館創意中國主題活動邀函


  當前,文化創意產業已成為中國政府大力提倡發展的朝陽產業,各地各行知名企業紛紛投身這一行業,獻計獻策,共襄盛舉。正是在這一背景下, CCII國際設計中心、首都企業形象研究會,作為創意中國產業研究與實踐 組織,繼在18城市成功開展各具特色的創意中國主題系列活動的同時,將于 2006 年 5 月在 中國北京國際科技產業博覽會上 隆重推出文化創意館——創意中國主題展。

  中國北京國際科技產業博覽會(簡稱科博會)是經國務院批準,中華人民共和國科學技術部、商務部、教育部、信息產業部、中國貿促會、國家知識產權局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辦,北京市貿促會承辦,每年五月定期在北京舉辦的國家級盛會,是北京市每年舉辦的最為重要的品牌會展活動之一。 經過八屆的培育和精心策劃,科博會以其龐大的會展規模、豐富的內容、廣泛的國際、國內參與和所取得的豐碩成果,在國內外產生了強烈的反響。

  創意中國主題展已在兩屆 科博會上舉辦, 現場活動均得到中國科委、文化部、建設部、奧委會及北京市政府重要官員的親臨指導和肯定。本屆活動在總結前兩屆成功經驗的同時,借助時下創意產業發展東風,預計更會引起政府、媒體及公眾的高度關注和參與。同時,每年一度的科博會能夠創造出中國第一展會巨大客流量;百余家媒體爭相采訪報道,政府高官竟相出席指導工作。這些優勢都和其它展會不可同日而語。

  目前,“創意產業”這項源自英國進而風靡全球的產業,已成為極具活力、經濟效益相當可觀的“朝陽產業”,并滲透到多種行業。 作為政府、媒體、公眾共同參與和關注的創意中國主題展活動,必定也是眾多城市及企業提升自身品牌的良好機遇。在此,創意中國主題展組委會特擬定以下展示版塊選題。主要內容包括創意旅游、創意古城、創意大學、創意航空、創意時尚、創意基地、創意動漫、創意出版等。原則上,組委會只從各行業不同城市選拔具有代表性的城市及企業入選。

  所有入選城市及企業須按照組委會統一規定的展示作品規格準備宣傳品,大會由榮獲國際設計大獎的專業設計機構負責設計布展。每家擁有展示面積 18 平方米,展示周期五天(不含布展撤展時間),期間安排領導人視察親訪專場(每家單位限 1 人出席)。參展者共聚一堂,晚上舉辦聯歡活動。會后,參展單位補充整理自身成果,并交組委會編輯出版 2006 創意中國明星企業成果專輯。該書將印制 10000 本,分發每家各 100 本。其它主要用于贈送政府、媒體及相關機構交流、宣傳,以此大力提升入選城市及企業的公信力和美譽度。

  在此,組委會誠邀貴單位參加本次展示活動,具體合作事宜面恰大會秘書處。

 

承辦: CCII 首企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協辦: 中國旅游報旅游文化發展中心

聯系電話: 01084567727/17

移動電話: 13521357545

電子郵箱: bhren@ccii.com.cn


Tag: Advertising | Advertisement | eMarketing | Agency | Online | Campaign | Corporate identity | Logo | Graphic | 4a | Branding | Brand | Promotion | Tvc | 廣告 | 宣傳 | Design | 商標 | 設計 | 巿場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