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hbywy:seo之個人的一點愚見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SEO優化

網上廣告

  一次一個qq上搞seo的朋友q我,讓我幫他配置下zblog的目錄路徑,以及修改下其他一些相關的地方,當然二話沒說,我幫他弄完了。

  但事後想起來,覺得怪怪的,一個做seo站點的seoer不會zblog的目錄配置,不能修改一些簡單的代碼,甚至連最基本的html基礎都不懂,如何明白建站?如何明白seo?在這裡我忍不住感慨幾句:

  已經有不少人提出了所謂seo,然而殊不知只有做出自己的味道的站點才能在seo中獲勝,當然,有一個特例,就是向搜索引擎買推廣和排名,就如在某文章裡看到"你(seoer)的seo可能那麼牛嗎?你那麼牛,我(搜索引擎)丫得還賺啥錢?",其實不排除一些收費很貴的seo服務,其中有一部分錢正是轉給搜索引擎的。只是或許從這些seoer處所買的排名服務會比直接和搜索引擎購買要便宜(其實他們就是搜索引擎的推廣代理商)。我所瞭解到的seo收費,還確實都在四位數以上,不這麼想的話,一些東西到底貴在何方?按網絡上流傳的各種各樣的諸如title設置、meta關鍵詞之類,懂點html的都會加,費得著花那麼大價錢找人加?

  回頭看一些seo站點吧,如果你想瞭解一個seoer,大可以看看他的站點,有多少內容是複製粘帖的,有多少見解是自己的,還可以問問搜索下他們的歷史紀錄,會發現很多人真的不懂html,甚至可以說完全不懂;更別說什麼css、什麼asp、php。真的,如果你找這類seoer去做seo,他們會告訴你滿網絡都寫著的方法,然後可能忽悠得天花亂墜,然後就……。若真有效果,你還得考慮後果,被k的站點一般都不會喊自己被k了,說出來多丟人啊;都會拍胸脯保證,不會給搜索引擎槍斃的,若被槍斃,肯定是你自己做了什麼……於是,這本就是扯不清的東西,就更是扯不清,要是搜索引擎的收錄為0了,自己就賠了站點又折錢了。

  末了,再嘮叨一句,其實再這裡也並不是完全否決所有seoer,正所謂存在即合理,有些確實有點道道,不過正道歪道不得而知。所以,踏踏實實做站吧,建立在用戶體驗上的有用內容才是王道。我的小站:http://webdesign.zoapcon.comcn(請管理員保留,第一次在a5發文章,不容易,謝謝!),歡迎各位站長與我共同交流探討網站運營經驗!

網上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