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倉奧運採用系列國際先進技術安保??周密?緻采自存倉 

SEO搜索排名專家 - 儲存 

mini storage 

10月19日,北京市副市長、北京奧組委執行副主席劉敬民出席十七大?者招待會,向中外?者介紹北京奧運會籌備情況,並回答?者提?。中國網進行?時報道。

有提??,能不能提供一下關於安全保衛方面的???因為我?知道,之前在這方面做了很多努力,但是想瞭解更進一步的?情。

劉敬民副主席回答說,安保工作向來是奧運會籌備工作最為重要的一件事情。北京奧組委十分重?安保工作。?的來說,安保工作進展?利,我?可以有絕對的保證,向世界申明,2008年奧運會將是一屆平安的、安全的奧運會。

劉敬民接著說,第一,我?已?建立了一?高效、暢通的國家?的奧運安保指揮系統。由中國的公安部牽頭,各?國家有關部門包括武裝部?參加,組建了安保協調小組。他?已?初步形成了一??穿上下的,又覆蓋各?方面的指揮系統,能夠靈活調動,及時作出反應。

第二,我??製了周密?緻的奧運安保??。按照國際奧委會的要求,同時認真、??地研究了奧運歷史上的安保工作??教?,我?對每一?曾?發生過的安保事件都進行了仔?分析。同時,我?制定了奧運安保的戰略??和運行綱要。在此基礎上,又分門別?地開展了像場館、消防管理、反恐防爆、要人警衛等所有涉及奧運安保的?體、?盡的工作??。

第三,把安保工作落?到整?籌辦工作?中去。比如場館建設,不是場館建設完了之後才考慮安保設施,而是場館在一開始設?和整?施工?中都有安保人員一起參與。整?建設過程?中,都是在安保部門的嚴密監?下進行的。另外,我?採取了萬全的技防措施。在北京奧運會上,我?採取一系列國際上先進的技術措施確保安保。比如,我?在一些重點場次的票務上,使用了RFID(?子芯片的作用)技術,及時全面地查證入場人的身份,這些都會對到奧運會來的各方面的安全提供絕對的保障。

第四,廣泛進行安保的國際協作。大家知道,奧運會是一?國際性活動,光靠中國是不夠的,必?進行國際上的協作,在這方面,我?也進行了全面工作,比如說我?加?了與曾?舉辦過奧運會的國家安保組?的合作,我?和國際的安保組?進行了?常性的交流,我?和參加奧運會的國家和地區的安保組?取得了溝通,我??和各?駐華大使館的安全官取得了?繫,並且定期會晤,所有這些都是為了及早、全面地瞭解安全情況,確保奧運會的安全進行。

stor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