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Wine-阿嬌訪談集被“砍”?-Fine Wine 

http://redwine.zoapiere.com/hk/-Health Food 

葡萄酒

近日來,宣布復出的阿嬌又一次遭遇了挫折!據了解,在接受《志云飯局》訪談后,阿嬌首次接受內地電視臺專訪的節目遭到了臨時更換的命運,原預告在3月29日晚播出的訪談上集突然被調整成其他內容的訪談,何時播出尚未知曉。但記者已提前獲悉了訪談的內容,阿嬌在訪談中暢談自己過去一年的心理煎熬、復出的感受及對阿Sa的歉意。


談復出 我是個工作狂


在節目中,主持人張丹丹首先問她開工的感覺如何。


阿嬌表示:“太久沒有這樣子的生活,對我來說是開心的,我真的是一個工作狂,我不可以停下來,可能因為太久沒工作了,一開始可能會有一點累,但是還好。累不是體能上,是心理上的……心理上一開始會有一點怕,但還是要做啊。”


提到復出的第一個記者招待會,阿嬌承認,那天的頭一個晚上想了很多:“那個招待會怎么樣啊?業內什么態度啊?還有我怕我會哭,我應該怎么去控制自己。”為此,她還專門拿了張紙,寫下了感謝名單,因為她怕自己會說錯話:“我很容易結巴,在臺下面還好,一上臺就有問題。”


談阿Sa 對她太不公平


訪談中,阿嬌還表示,在等待復出的期間,阿Sa一個人工作非常累,但出自己專輯時所有人追問她的不是她的工作而是問自己的近況,甚至有一些歌迷認為阿Sa拋棄阿嬌單飛而不買她的專輯……“這個對她太不公平”這句話,阿嬌反復說了好幾次。


阿嬌提到,“艷照門”后她基本都處于關機狀態,所有電話都轉到助理的手提上,因此阿Sa要找她,也只能發短信,但阿Sa對她表現得不離不棄,甚至每天都發短信給她,鼓勵她堅強,而且會等她回來。

本文首發于波波球紅酒社區|news.boboqiu.net|

法國紅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