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非處女也能嫁好男人-攝錄 

SEO搜索排名專家-婚紗 

新娘-

  網友來信: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但是我總是忘記不了他,我和他發生了關係,現在分手了我好怕,擔心沒人要我。我們現在還在聯繫,這樣的關係好不好?我年齡很小我不知道我的未來怎麼辦?你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嗎?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幫女郎的回復:

  幫女郎:美索

  其實,是不是處女和你以後會不會嫁一個好的男人是沒有必然聯繫的。當然,也很少人戀愛一次就會找對人。所以,不要把失戀或者已經是非處女看做天大的事情,你要相信,這個世界上的大部分女孩都和你一樣,最後嫁給的不是你第一個男人。

  怎麼說呢,處女未必能嫁對人。在我身邊,發生的更多的例子是,因為和“他”戀愛的時候是處女,所以勉強嫁給了自己第一個男人,然後發現所托非人;也有一些女孩,因為嫁給初戀男友,沒什麼戀愛,家人的時候倒是心甘情願,覺得遇到了世界上最好的男人,結婚後過了幾年,逐漸在身邊發現了真正優秀的男人,卻已經是羅敷有夫。所以,處女未必能嫁給一個好男人,你還在恐懼什麼呢?當然,處女如果遇到個好男人,是一定會被珍惜的。但是非處女的人生,經歷過一些、失去過一些、看懂過一些之後,再去選擇的男人結婚,會理智很多,更能在未來的婚姻裡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想要在未來的人生裡找到一個好男人,或者說,過你想要的理想中幸福的生活,就應該在現在的年紀獨立起來,自我增值,愛情在你這樣的年紀真的還承擔不起。可能你會覺得,我這樣的理論挺老套的,不過人生就是如此:與其把幸福寄托給未來的男人,不如依靠現在的自己。

  我能夠理解你現在對未來的迷茫與恐懼,你和前男友仍然保持聯絡的很大原因,是你潛意識裡不想一個人面對今後非處女的人生,我想每一個女孩和自己的第一個男人分手的時候都有和你相同的感受。不過,分手的戀人,沒必要在聯絡。和前男友的糾纏不清除了會浪費你更多的清除和情感,不會帶給你更多。不要指望男人的回心轉意,也要做到不屑於男人的回心轉意,因為能夠第一次忍心放棄你的男人,第二次對你的拋棄會容易得多。要記得,不要為了拒絕失去而一直失去更多。

 

-化妝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心理咨詢師:周葉

  感情上有波折是人一生中難免的事情。也並非發生過性關係,女孩就低人一等。是不是處女和生活幸不幸福沒有直接關係。最重要的是,在今後的道路上,你要好好學習,好好提高自己的知識、素質、心靈修養,讓自己成為一個成熟而獨立的女性。這樣,你的未來還是可以一樣美好。

  記住,一定要不斷學習,提高自己。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你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聯繫我們,幫女郎樂意為您解答:

  1.在幫女郎大本營>>女人話題論壇發帖,直接提出您的問題;

  2.郵件:biyan#pclady.com.cn(#換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