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分手後 你會為他等多久?-攝錄 

SEO搜索排名專家-婚紗 

新娘- -化妝 

  網友來信:

  為什麼非要等要失去後,我才知道珍惜,難道,這就是愛嗎?

  家敏,如果,你不出現,我也不會等待,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家敏,你是走了,我的感受你想過沒。

  家敏,你要走,我想挽留你。可是,為什麼我挽留不住你,我已經盡力了。家敏,你現在在什麼地方。

  家敏,你自己過的好嗎?你知道嗎,我把這份感情看的太重。當初,你要走,我不會放手。

  說什麼我也不會讓你走。曾經的誓言,被風吹走,是否還能回來,我在等待。

  明明知道我喜歡你,為什麼拒絕,我想去瞭解你。

  你可知到我的心,就像痛苦的被活埋。難道,你忍心看到我難受,墜落,你怎麼狠下心。

  為什麼丟下我,你頭也不回,你走啊!走了好啊!為什麼,這一切,到底為什麼,我恨你。

  我的一切,什麼也沒有了。為什麼,你喜歡看到我這樣墜落下去?我理解你,你知道嗎?

  你走後,我每天都在想念你。家敏,沒有一天一夜不想你。我已經很累了,我會等候你。

  我是不是該等下去?幫幫我!

來信網友:黑暗天堂

  幫女郎的回復:

  幫女郎:美索

  新華字典裡,“愛情”的註釋是:男女相愛的感情。

  所以,如果只有一個人單方面的付出,那麼雖然你愛她,但你們之間不算愛情。

  既然沒有愛情,你們之間一切歸零,又有什麼可等待的,或者說你的等待有什麼意義?

  離開你的時候,她就會想過你的傷痛,但是她還是會狠心離開你。所以你的難過對她來說也不存在任何意義。

  既然等待和難過都沒有意義,你為什麼還要持續下去呢?你又會這樣不具意義的事情等待多久呢?

  用大把的時間去悲傷,不如反省為什麼情人會離開你,把自己變得更好,然後期待下一段戀情。

  牽手、離合、散場,這樣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平常心態對待,人會變得更加豁達和寬容。

  總有一天,你會慢慢不難過,不難過就會慢慢淡忘。你要相信,比愛情還霸道的,是時間。

  心理咨詢師:周葉

  你在這份愛情中做過這些事情嗎?如果一一對應都沒有做到的話,你就要好好的從這次經歷中反省一下自己了。

  1、自信,尊重自己。自己都不尊重自己,又如何讓別人尊重你?

  2、做真實的自己,活出自己的個性。如果你沒有了自己,“你”根本不存在了,那對方又如何來愛“你”呢?

  3、理解對方,從對方的角度去愛,用對方喜歡的方式去愛他。如果只是用自己以為好的方式強加愛在他身上,只能讓對方有更多的壓力。

  4、在愛情中你夠積極樂觀嗎?你總是用樂觀的情緒在感染對方,還是用消極的情緒影響對方?

  等還是不等,不是最重要的。找回失落的你自己,才是你人生現在最緊迫需要面對的問題。從這次經歷中吸取教訓,好好的調整自己的狀態。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你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聯繫我們,幫女郎樂意為您解答:

  1.在幫女郎大本營>>女人話題論壇發帖,直接提出您的問題;

  2.郵件:biyan#pclady.com.cn(#換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