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分手的情人沒必要再聯絡-攝錄 

SEO搜索排名專家-婚紗 

新娘- -化妝 

 

互動調查
  • 1.你覺得第三者在分手後還能夠做朋友嗎?(單選)
  • 不可能,會對三方都持續傷害
  • 可能,只要雙方的心態都調整好了

  友情感困惑:  

  自從和上一個男友分手之後,我過了兩三年的單身生活。因為工作關係,經常和我的上司一起出差,逐漸兩個人有了很多的話聊,曖昧了起來。但是挺俗的橋段是:他有妻子和孩子。我覺得有負罪感,所以去了別的公司做事。剛跳槽時我們還常聯繫,後來他就不回消息了。現在我只想和他做朋友,可他這樣對我我該怎麼辦呢?>>查看原帖

  網友暱稱:90345jds

  幫女郎回復:

  分手後的戀人或者是曖昧後的情人不是不能做朋友,但是需要分情況。

  首先,要看是因為什麼分手和兩人心態是怎麼樣的。如果兩人心態平和,應該可以做朋友的。至於你們,有點複雜。

  你說要理智的控制情感所以才跳槽,那他拒絕回應你的行為真的很理智了,少有的理智他用行動回應你,他不想發展成情人關係了。無論他是良心發現了要對得起家庭也好,還是又有新的目標了。如果你幾次聯絡他都不肯回應,做朋友都不肯,之後一個原因,不用說你也知道,他對你已經沒興趣了。

  坦白說,我不是很相信你能夠做到分手後做朋友。我覺得你不斷以做朋友為借口去聯絡你的舊情人,下意識裡想再勾引他一回,測試一下你的魅力。一邊說負罪,一邊說當朋友繼續勾勾搭搭是很虛偽的事情。

  如果你想有你自己的生活,想找個固定的男朋友不用偷偷摸摸能光明正大去戀愛,拜託,就別裝孫子當前老闆加情人的朋友了!(幫女郎:美索)

  網友回復:

  32erg54t:當斷則斷!你還想他幹嘛呢?不可能有結果的事情不如去做點其他實際的東西。

  松芝仙令:男人都是虛偽的,到最後還只覺得自己的老婆永遠是好的,情人只是一種他們所嚮往的生活,自私的。。。一切都是騙人的。珍惜自己的生活才是最完美的。

  jassica3456:面對現實,找回自己終身的幸福,人要為自己活著,爭取一分一秒的幸福。

   >>你也來拍磚<<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你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聯繫我們,幫女郎樂意為您解答:

  1.在幫女郎大本營>>女人話題論壇發帖,直接提出您的問題;

  2.郵件:biyan#pclady.com.cn(#換成@)

  3.幫女郎的曬客大本營>>點擊進入<<直接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