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攝影 

新娘化妝-“最美女主播” 四川衛視女主播寧遠資料簡介 

http://wedding.zoapcon.com/ 

婚宴錄影-

三天三夜流淚直播 四川女主播寧遠感動人心

四川大地震后,四川衛視女主播寧遠雖然外婆剛去世,但仍強忍著悲痛連續三天三夜播報新聞,在報道災民慘狀時,寧遠經常流淚,大批觀眾被她感動,稱她是“最美女主播”。

 

“512”汶川大地震發生后,中國各大電視臺都在第一時間向億萬觀眾傳遞災區最新狀況。處于地震災區最前沿的四川電視臺上下更是忙得不可開交。

擔任《四川新聞》節目主播的寧遠說,“苦難可以讓我們變得偉大,也可以讓我們變得堅強和樂觀,甚至幽默”。

地震發生后,寧遠在直播中經常流著眼淚播報遇難民眾的最新數字。說到自己在直播中流淚,寧遠說,“地震發生后,我就開始做直播了。我最不愿看到但又必須去面對的,是那些死難同胞的畫面和不斷更新的遇難群眾的數字”。

寧遠說,因為職業的需要,電視主播需要控制情緒,但她承認,無論平時多么堅強,面臨這次的大災難,在沒有上主播臺前,她已大聲哭過好多次。

寧遠說,當災難來臨的時候,因為事發突然,沒有任何準備,每天直播的時間都在十個小時以上,基本上都是通宵播報。特別是前三天,一刻也沒有休息,一有最新消息必須立刻上臺直播,有時連化妝都來不及。寧遠說,有好幾次在直播時,正好余震襲來,整幢大樓在顫抖,攝影棚高掛的上百斤燈架也不停搖晃,但所有工作人員都不能離開。記者百度(baidu.com)“寧遠”,找到相關網頁約33700篇。

寧遠的工作精神得到觀眾和網民的稱贊,大家紛紛留言鼓勵她。觀眾不知道的是,地震前四天,外婆才去世。因此,這段時間寧遠承受了雙重之痛。

電視臺忙翻天,北京中央電視臺也是長時間直播,有記者因太勞累口誤。例如,央視主播康輝從5月13日下午播報一直到14日下午,其間,把“國外發來的慰問電說成是賀電”。被觀眾發現后,康輝坦然接受批評,多數觀眾表示諒解主播太勞累才會出現口誤。

另外,中國網民還評出了“淚灑地震的十大主播”,除寧遠外榜上有名的還有:CCTV新聞頻道主持人趙普、文靜、張羽、康輝、海霞、鳳凰衛視陳魯豫、遼寧電視臺女主播金霞以及東方衛視兩位主播。

 

網友留言鼓勵寧遠

寧遠以自己的敬業得到了觀眾和網友的稱贊,并紛紛留言鼓勵她。

一位匿名網友稱:“寧遠你好!我是一名山東人,這些天一直在關注著汶川的大地震,著實令人心痛。幾天來,每當看四川電視臺節目的時候,總是看見你在主持節目。知道你一定很疲憊,無論怎么去掩飾,我們觀眾都能看得清楚、看得明白。看著你憔悴的面孔,真的讓我們心疼你,你一定要注意身體,好好休息,觀眾還需要你!是你讓我們與災區群眾肩并肩、心貼心地站在了一起!災區群眾更需要你,你是好樣的,切記要保重自己!”

網友“古道西風”說:“地震直播時才真正認識了寧遠,看著她泣不成聲的樣子我非常感動,看到了她對家鄉人民的熱愛,看到了她的敬業精神。好樣的,欽佩!在接下來的日子里,請寧遠保重身體,我們和四川的人民在一起,和寧遠在一起,一同渡過難關。”

 

兩次直播沒化妝

寧遠回憶:“當災難來臨的時候,因為事發突然,沒有任何準備,每天直播的時間都在10個小時以上,而我基本上是通宵做。特別是前三天,一刻也沒有休息,一有最新消息立刻直播。有兩次,可能化妝師也太累去休息了,或者是在其他地方忙,我就自己胡亂在臉上抹了幾下就上去了。那樣的情況下,有誰還會去關注這些呢?播報災區情況成了首要任務。我也不知道為什么,三天后,領導叫我休息,可我腦子里裝的全是災難和悲痛,一點睡意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