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緻婚鞋打造五月浪漫新娘

5 月6日訊美麗幸福的新娘必然是全場最受矚目的焦點,精美的白紗、閃耀的首飾、漂亮的妝容、迷人的微笑,還有藏在裙下別緻的新娘鞋。一雙款型優美、做工精細的新娘鞋不僅讓新娘裝扮更加完美,更承載著與愛人一生相伴而行的美好寓意。那麼如何選擇一雙合適的新娘鞋呢?在這個浪漫五月,即將成為新娘的你,準備好了嗎?

選擇的第一標準攝錄

在各大婚紗發佈現場,以性感、細帶高跟鞋搭配白紗是公認的流行主流。針形高跟、鬆糕鞋、尖頭鞋……各式造型精美、線條流暢的高跟鞋讓人看得眼花繚亂,近幾季愈演愈烈的「絕世超高跟」
對於大多數新娘來說,一雙5釐米(至多不過7釐米)的中跟鞋是符合實際需要又兼顧美麗的選擇。當然,根據婚紗款式和設計的不同,有些白紗可以搭配2、3釐米的矮跟鞋或者軟底芭蕾鞋,也不失迷人典雅。如果新娘身材小巧,厚底坡跟鞋也是權宜之選,它比高跟鞋更有舒適感。但在選擇時需注意坡跟鞋的材質,經過一整天漫長的新娘「工作時間」後,一雙輕盈的鞋子才不會增加你額外的負擔。此外,還可根據婚禮程序,備幾雙不同款式和顏色的鞋。比如性感的細高跟鞋用來與新郎跳第一支舞;穿著舒適的中跟鞋去迎賓謝客;準備精緻的傳統繡花高跟鞋,搭配在酒宴上更換的中式禮服。

總之,不論是何種款式、顏色,新娘鞋始終需要與婚紗禮服和婚禮的整體風格相吻合,既能完美展現新娘的美麗與優雅,又能兼顧新娘一整天的舒適狀態。

新娘鞋的面料

新娘鞋的面料材質一般依個人喜好和婚紗面料而定,皮質、絲質、刺繡、絲絨、蕾絲面料的新娘鞋最為常見,與婚紗的精緻典雅與婚禮的細膩浪漫格調一致。比較而言,皮質面料的新娘鞋在婚禮過後仍然可以繼續穿,而其他面料的婚鞋使用率可能會大大降低。如果不考慮使用率這個因素,緞面新娘鞋是個不錯的選擇。它往往鞋身修長、鞋跟優雅,更能凸顯婚紗高貴典雅的整體感覺,適合化妝身材小巧的新娘,配上緞面禮服,頓顯東方新娘的古典氣質。

這裡特別提一下搭配中式禮服的新娘鞋。傳統的中式新娘鞋也可以選擇皮質或緞面材質。不過大紅色的絲絨或者錦緞新娘鞋,加上精緻的金色刺繡或亮鑽、珠片,與旗袍等中式禮服搭配,遠比一雙豔紅色皮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