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品-[元宵]元宵節之戀

http://gift.zoapcon.com/

禮物>
  1
  元宵節漸進,心還不能自由飛翔。雪花飄飄灑灑,遠方得你是不是能聽到我得心語……
  
  2
  你我邂逅于秋天得花園,那滿園得香氣,蕩漾在空中,讓心泛起漣漪。十月份往后,我就要為你累積文字,也累積一份心情,每一字得每一筆每一劃都鑲嵌著我對你得情思。
  
  你溫柔,你明亮,你高潔,你深邃。你溫柔時像春天得風,拂煦我渴望溫暖得心;你明亮時像黑夜里得星,璀璨著我不迷失方向;你高潔時像初冬得雪,撩撥我已沉淀得情;你深邃時像汪洋得大海,讓我時刻都想看海底得靚麗。
  
  你得靚、你得真、你得善、你得愛,讓我不由得敞開胸襟敞開心靈,相約來自你得赤誠。從那時起,我感悟著一年四季,春天里想聽花開得聲音,夏天里想感受雨得溫馨,秋天里想張望成熟得原野,冬天里想撫摸雪得輕柔。
  
  3
  用我得心情陪你,為你擎起一片藍天,讓你得心像鳥兒一樣自由飛翔;為你栽下一棵小樹,讓她在風雨得沐浴下慢慢長大,接著修剪枝丫,為你筑一處密封得巢,不讓你被涼風吹打。
  
  你不必怕天氣寒冷,風箏依舊在天空中飄舞,你在放飛著自己得心情,在冬日得陽光下是那樣得燦爛,讓我了解,這世界不是這原因是惡劣得環境存在,靚麗就不存在了。
  
  因 此,我愿意為那份靚麗等待。在站臺上等車是一種行為,而在心靈得驛站里等你是一種心情,是一種期待,這種期待是靚麗得。當你走出站口,你能遠遠地發現,雕刻在我心上得字:我愛你!
  
  4
  當子夜得鐘聲敲響,我得心情能隨著鐘擺搖晃。你沒在得日子,我得心如同那陳舊得老屋,沉靜而還空蕩。可我不能停止追逐,我不能停止思索,我能把你想象。雖說我遠在天涯,可我卻愿把快樂奉獻,把靚好承載。我能推開窗戶,拈一抹星光,把私語送給你,與你那雙愛笑得眼睛相能。
  
  假如我遠行,我能把你得心帶走,和我一塊兒旅行。讓咱們一塊兒看天涯花開,吮吸紫葉得芬芳。還有那生生不離得檀香樹,我Like她,欣賞她。不只在于她得珍惜,而是她對愛情得向往。自此,我愿視“檀”為寶,寧為“君”狂。
  
  我想有一處咱們自己得博客,最終你我牽手走了進去……
  
  5
  是失誤?是魂迷?曽記載咱們溫馨浪漫得博客被無端封殺,那是咱們內心得園地,種植著咱們得情感。想咱們自由進出得時候,我每天都能給她松土、澆水。期盼花得爛漫,渴望香得悠遠。
  
  在花香下,我做過好多夢。夢到自己,也夢到你。咱們天各一方,用咱們得雙手將火紅得太陽托起,從此我了解了生命得意義。太陽底下,有無數個鮮活得生命,其中就有我和你,相互擁抱著,訴說著愛得故事,演繹愛得傳奇。
  
  失去了那一片天空,沒有你得日子,我不止一次在窗口遙望那似曾相識得景色,我發現細雨絲絲,正如我綿長得情愫,那滿園得丁香在隨風飄搖,隨風舞動。花叢中,你我共同吟唱一首雨詩,那詩綿長悠遠,變成了我生命中永長得記憶。
  
  6
  記憶是色彩斑斕得,靚麗著咱們得靈魂。在陽光下明媚,在暗夜里璀璨。咱們渴望永長地在一塊兒,不愿離去。真得離開了,彼此能牽掛著,思念著。正如:費常房難縮相思地,女媧氏無補離恨天。
  
  不見你,我能回憶與你在一塊兒得日子,與你在一塊兒得每個靚麗得瞬間,和你相識得那一瞬間,為你唱歌得那一瞬間,和你牽手得那一瞬間,和你相擁在一塊兒感受你溫柔得那一瞬間……而當今,我多想再一次走到你得窗前,讓思念輕輕掠過你得秀發,讓指尖慢慢劃過你得娥眉,讓微笑柔柔吻你張開得唇,讓眼神注視你花開得燦爛。
  
  在你得時間里流連……
  
  7
  我了解,你收藏了我為你抒寫得每個文字,說白了你收藏了我得心,收藏了我對你得情感。收藏了“九月得記憶”,我在九月里將你眺望,期盼在這九月得秋夜里,不想錯過癡心得等待,再做一回你遙遠得情郎。風能吹來你曾經得摸樣,心能留下夢想。讓我最愜意得是,你“愿再做一回你遙遠得新娘”。
  
  而后,我戲稱你為小女子,于是就有了“小女子愛笑”、“小女子不哭”,你得笑聲蕩漾在“十二月戀歌”里,你得柔情贏得了一千朵玫瑰一千個愛。
  
  為了你,我學能了勤勞;為了你,我洗去滿身得浮躁。就為了在冬日里,呈現給你一份妖嬈;在春天里,展示給你如桃花般得微笑。
  
  聞著花香,我能不由自主地打噴嚏,分享你得快樂和神秘,且在你那里撿拾溫馨和浪漫,我醉在夜色里,而你卻嬌艷得如那粉紅色得桃花。
  
  8
  愛在無眠時盛開,愛在盛開時無眠。這冬天里,你冷不冷?你忙不忙?你能出當今我夢里,我能幸福著你得幸福。有時我在想,分開是為了再見,暫短得分離就當是愛得假期。也許是自己安慰自己,說白了沒有你得日子,我好想你。
  
  思念悠悠山一程水一程,思念悠悠夢一更愁一更。綠葉得婆娑,花朵得婀娜,情感得漂泊,思緒得撫摸,告訴我沒有你得日子我能孤獨寂寞,有你陪伴得日子我才幸福快樂!
  
  9
  元宵節到了,我依舊在城市得夾縫中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