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從買域名到有網站最簡單方法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Web Design

網站設計

  從買域名到有網站最簡單方法,下面是大家做網站最好的方法也是最大眾的方法,下面說的也很詳細,這很合新手的品味的。剛加入的新手站長看看吧!

  1,買域名。

  最簡單的買域名的辦法,就是花錢找代理給買,什麼都不用管,只要給對方錢就行了,如果是準備長期做網絡,最好的辦法就是通過網銀在萬網上自己購買。

  買完域名以後,對方或者是系統自動給你開通一個域名管理平台的帳號和密碼,這個帳號和密碼還有用,暫時先放著。注:新手買域名最好去淘寶買個信譽好商家的也便宜才10元 淘寶購買地址: http://s.click.alimama.com/a/qXMULjScmgU=-12257803

  2,買空間。

  買空間的時候,對方需要問你域名是多少,然後給你綁定到空間上。開通空間以後,給你一個空間的IP。

  3,要登陸你的域名管理平台,然後把這個域名解析到這個IP上。

  4,把程序上傳到根目錄上。

  5,等待域名解析成功了,那麼就可以訪問網站了。例如(QQ網名9站webdesign.zoapcon.comcn)

  小貼士:還要買個空間了! 空間我建意大家去買個100MB的就行了! 不用到多大的空間!不過要看你做什麼的站了! 有的站要大的空間! 做小站我建意去淘寶買個40元的空間就行了。我在這個地址上買過多次信譽不錯! 下面就是下載個網站源碼搞好內容,自己改下就可以上傳到你的空間了! 如你實在不會做網站的話你來找我吧,我給你們新手補下課吧!做下面這樣的站不用那麼大的空間!大的空間可能速度又有問題的!我只建議買個速度快的就行了,不要多大的空間,如你要大點的空間也可以買淘寶這家的。

  1,域名解析後,訪問這個域名,就等於到了服務器的門口了。

  2,空間的域名綁定,就是說只要是這個域名來的客人,就自動給帶到這個文件夾上了,域名解析是訪問者到服務器上的連接,那麼空間綁定,就是服務器到網站文件夾的。

  3,域名的解析如何做啊? 這個在域名的後台,研究一下就看明白了,A-A這屬於解析。

  4,解析一般需要多少時間?一般是0-24小時,如何判斷域名已經解析成功了? 在自己的機器上---開始---運行 輸入 ping 你的域名 -t,在出來的對話框最上面有IP,如果IP是你要解析的IP,說明你已經解析成功。

  這些東西都是屬於最基礎的東西,但是往往是限制新人發展的瓶頸,新人一定不要在這上面下工夫,而是把這些東西交給一些有技術的人去做。

網頁寄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