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SEO就是拿盡量多的網民的口碑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SEO優化

網上廣告

  1、當十年以前搜狐、新浪等等門戶網站在中國起步的時候,我想那個時候seo還沒有出世,可他們依舊紅紅火火起來,我想原因不外乎兩個,一是當時中國的互聯網沒有像今天這般群雄比起,百花齊放,二是他們的宗旨或許就是把真實的報道寫給網民看,有大量的原創內容和爆料吸引網民,我不否認今天他們做了一些關於seo的工作,但是你想真正的熱門關鍵字來自哪裡,無非就是這些門戶和媒體。所以說到那一天都不能忘了內容第一,原創至上,如果你的原創也火了,那就是熱門關鍵字,很簡單的道理。

  2、關於域名。我不知道sohu.com是什麼意思,搜狐?這個詞好像是依據其域名原創的,你的網站做的到嗎,不行。為什麼搜狐成了關鍵字,路人皆知。因為他應經成了一個品牌,深入人心。到那一天你的網站名人人盡知的時候,也就成立了關鍵字了。

  3、我不反對做seo工作,誰也不敢否認seo的功效,但是一個真正服務於網民的媒體,seo不會是他的主體工作,你要思考網民需要那些東西,是實實在在的東西,他要下載教程,你不能給他一個廣告鏈接,他要看新聞,不絕對不能展現給他n年以前的東西。我覺得無論做什麼,包括互聯網,都要腳踏實地的工作或者說是勞作,你採集的東西肯定不如你原創的,採集是複製,是自動降低排名的一種自殺式休閒。我信賴牛根生的話“小勝靠德,大勝靠智”。

  4、想通過互聯網創業的人,你做一些實實在在的工作,不能耐得住寂寞與漫漫時間的考驗是不行的,看那些互聯網大佬們,他們創業的時候容易嗎,誰沒挨過臉色,誰沒吃過閉門羹?這些互聯網公司那個不經歷了數十年的風雨歷程,到今天趨於成熟。說這些,是想告訴那些以seo營銷網站的站長朋友們,切勿本末倒置。

  5、互聯網從來都不比技術,技術人才從來都不缺,而往往是思維模式的競爭,中國只有一個史玉柱。好123網站做的再醜,可他流量驚人,收益非凡,黑色大雪的(webdesign.zoapcon.comcom)漂亮的驚人,可終究流量了了。

  好了,就這些,希望和大家多多交流!

  歡迎光臨本人小站 webdesign.zoapcon.comcom

網上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