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SEO客戶站收錄創紀錄 2天即被百度收錄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SEO優化

網上廣告

  大家都知道,現在百度收錄越來越難,做SEO,沒有一個好的心態是不行的。浮躁的心,讓百度變得那麼的面目猙獰。浮躁的我們,讓我們恨死百度。

  其實,我們沒有理由去罵百度,被K的被降權的99%是垃圾站,哪個人敢保證被K的站是絕對的正規站?

  有人說,SEO入門很容易,但草根尖從來不這樣認為。SEO=時間+心態+金錢 沒有自己的服務器,沒有大量的域名錢,沒有自己的電腦,沒有大量的時間,靠免費主機,靠在網吧的2個小時,靠看別人的文章,你就能學會學懂? 我想你頂多學會修改下標題!

  有人說,現在的SEO文章都是差不多的,沒有什麼好看的。那我為你感到失望。打個比方,學SEO就像看一位老朋友,你原來覺得你很瞭解他了,可是你總會發現,他有一件事情令你感到很驚訝。

  好了,不說遠了。今天我要說的是我的客戶網站,做小說關鍵詞的站。下面是這個域名的whios,自己看域名,自己看註冊時間:

  Domain Name: webdesign.zoapcon.comCC

  Registrar: WEB COMMERCE COMMUNICATIONS LIMITED DBA WEBNIC.CC

  Whois Server: whois.webnic.cc

  Referral URL: http://webdesign.zoapcon.comcc

  Name Server: NS1.CNOLNIC.COM

  Name Server: NS2.CNOLNIC.COM

  Status: CLIENT-XFER-PROHIBITED

  Status: CLIENT-UPDATE-PROHIBITED

  Status: CLIENT-DELETE-PROHIBITED

  Updated Date: 08-jul-2008

  Creation Date: 07-jul-2008

  Expiration Date: 07-jul-2009

  7月8號註冊成功的,今天 也就是7月10號被百度收錄。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我覺得,做小說或者其他準備長期發展的正規站。大家要把目光放長遠一點。只需要注意一些大的方面的優化,細節方面稍微注意點。這個站主要做小說的關鍵詞,所以我在小說的佈局上思考了很多,我沒有管他在整個頁面是怎麼佈局的,我只想到,小說這2個字在整個頁面哪裡出現是最自然的。我想,最自然的出現就是最好的佈局了。

  在網站的最下面堆砌了幾個關鍵詞,影響大不大也不好說,也正在探討。

  我覺得,這麼快能收錄,最重要的是外連比較多。一開始就建立了很多的外連。怎麼建立自己的外連資源,大家可以看看我的師傅丘士達的前不久的講座。SEO,很累的,你要做好心理準備。

  好了 有疑問QQ聯繫 19384599

  總結:關鍵詞佈局 外連

  編輯點評:作者提供的經驗值得大家學習。關鍵詞佈局 外連

網上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