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結下一生不解的「蘋果」緣分-攝錄 

SEO搜索排名專家-婚紗 

新娘-

  回憶戀愛著的時候,總是甜蜜的時候多。

  那時的他和她正在熱戀著,他說她的臉蛋像蘋果,白裡透著紅,香香的。她聽了心湖裡就有幸福的波紋在漾,說她的臉蛋像蘋果是在讚美她啊。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他想吻她的時候就會說:“我想吃蘋果。”她的臉就羞得更紅了:“你真壞,不行!”她嬌羞的模樣更是楚楚動人。他就更想捧起她的臉龐吻吻。她就極力閃躲。最後,勝利的總是他。

  一次,在他吻了她的“紅蘋果”後,她問他:“你會永遠愛我嗎?”“永遠!”他說得鏗鏘堅定。“我美嗎?”“美,美得讓我要愛一輩子。”“我的臉真的像蘋果嗎?”“真的像啊,白裡透著紅,還散發著香氣。”“可是,以後我老了的時候,臉不光滑了、黃了、起皺了,你還會愛我嗎?”“會啊,哪能不會啊?” “你騙人!”“能和你相伴到老,還不是過一輩子的夫妻了嗎?能和你過一輩子就是愛啊。”

  他和她結了婚,走著風雨人生路。她的臉漸漸變得再也不是青春時的“紅蘋果”臉了,他也不再像熱戀時那樣想吻她的臉了。可是,他們還是有情有愛生活著。一起生活了五十多年了,兒女都成家立業了。他們老兩口在一 起過。

 

-化妝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那天,他和她在小院裡曬著太陽說話。他回憶起了他們熱戀時說的那番話。他看著她滿臉皺紋的臉微笑著說:“老婆子,還記得我們戀愛著的時候我說你的臉像蘋果嗎?”“老頭子,我都成老太婆了,臉都像松樹皮了,再也不是‘蘋果臉’了。”她樂呵呵地笑著對他說。“老婆子,你錯了哦,我看還是‘蘋果臉’。”“我說老頭子啊,你別笑話我了。”“你看你,不信吧?我拿樣東西給你看。”說著他步履蹣跚地向屋裡走去。

  不一會兒,他拿著一個蘋果走到她面前:“老婆子,聞聞這蘋果,香不香?”“香,倍香倍香的。”她聞了聞蘋果。“再看看這蘋果啥顏色?”“黃的。”“仔細看看蘋果的皮兒。”“都起皺了,是二兒子春節給我們送的吧。”“是的,忘吃了,放了這麼長時間,水分沒了許多,都有些乾癟了,但香的很哩!”“皺巴巴的黃皮還真像我的臉,唉,人老了哦。人老誰能還少年?老頭子啊,我少女的時候還真是個‘蘋果臉’哪,白裡透著紅,那時的你啊,見了面就想親吻我。”她說著的時候臉上還真的有了少女時的羞澀的紅暈。“老婆子啊,‘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就是咱們的幸福。想起多半輩子的相伴相攜,真的感慨良多啊。 ”“老頭子啊,想起那時你對我說的,現在咀嚼起來還真的挺有滋有味的。”“我說過嘛,就是你老了,臉上有皺紋了,我也會愛你的。”“把這乾癟的蘋果放屋裡吧,天天有香氣聞著。”“老婆子,其實這乾癟的蘋果比新鮮的香氣還濃郁,就如你經風歷霜的臉更耐讀吆,你的臉永遠是我愛的‘蘋果臉’。老婆子,咱用繩子繫住掛在屋裡,讓香氣在屋裡瀰漫不好嗎?” “老頭子,你的想法還真好。”

  小院裡,陽光下,一對老人,那黃黃的、乾癟的蘋果正散發著的香氣在小院瀰漫著。(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