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她有男友 我該如何爭取-攝錄 

SEO搜索排名專家-婚紗 

新娘- -化妝 

  網友來信:

  我是去年7月來寧波一家公司面試的時候遇見她的,我喜歡她的眼睛,清澈動人,說話也很輕言細語,她的溫柔一下打動了我的心,所以,選擇這家公司也有想追求她的想法。來公司上班第三天就發現她有男朋友了,我就不好去做什麼了,還是忍不住的喜歡和她聊天,喜歡和她說笑話,開會時喜歡直直的看著她,有次她側過頭來看來我一眼,我想她應該知道我喜歡她了吧。

  到今年年初,聽同事說她跟她男朋友沒話題聊,在外地工作,幾個月才回來一次,見面也經常吵架,那時我心裡很難受的,我希望她幸福,就算讓她幸福的人不是我也行,於是我就開始追求她,發短信,在她考試的時候要去接她,但是她拒絕的很乾脆,現在想來,是自己太急了吧,畢竟她們沒有分手,一星期後,她們又和好了,我只好把感情埋在心裡,在這一年中朋友也幫我介紹了很多對象,有幾個一開始感覺不錯,認識一星期就覺得沒感覺,我一直覺得感覺是很虛假的東西,會隨著時間逐漸淡忘,當每次見到她,我都很滿足,喜歡她的一言一笑,每個動作,我其實很討厭胖女人的,她有點胖,每次看見她我就想再胖也沒關係,愛越深,包容性越大,我希望帶著這種感覺去共同生活,去包容生活中的摩擦,這樣我們才能幸福牽手一生。

  年中去她男朋友家(幫她修電腦),看了她男朋友買的房子後很受打擊,暗下決心:我要努力工作,房子我也會有的!你男朋友能給的我也能!上周跳槽來台州上班。工資漲了一倍,當是臨走的時候,最捨不得的就是她了,我想和她結婚。一起吃飯的時候,她跟我聊她男朋友的事情,每次她和她男朋友說你不想結婚嗎?她男朋友總是說想啊,沒錢!所以她準備搬出來住,不和她男朋友住一起了。還說想回家找個老公生孩子。

  在公司她也很信任我的,一些重要的事情都願意跟我分享,離開寧波到台州也是因為她的一句話,她曾說在一個公司談戀愛不好,太近了,她是射手座,可能更需要自由的空間吧!所以我來台州上班,離寧波也不遠,希望分開後,能讓彼此明白對方的真正心意,有個朋友說她是慢熱性的女人,要我先從朋友做起,潤物細無聲,但是我覺得一個女人在臨走的時候跟你說她感情的過往和渴望結婚的想法,應該是對我有好感的吧,是不是該表白了,兩種選擇讓我左右為難,其實我是個比較沉默的人,打電話也不知道聊什麼好,每天乾著急!請教我怎麼做?

  幫女郎的回復:

  幫女郎:美索

  看完你的來信,我有一種感覺:你現在是她的愛情備胎。或許她並不是對你沒感覺,但至少現在這種微妙的感覺還沒有構成愛情。所以她總是給出很多借口,讓你們難以有進一步發展,一直在曖昧中游離。

  女人天生是一種很驕傲而又卑微的動物,遇到了愛的人,就會像張愛玲說的那樣“卑微到塵土裡”,但是遇到愛她的男人,她也不會輕易放過,不錯失任何被寵愛的機會。

  所以,可以預見的,你現在表白,她拒絕你的可能性很小,一口答應的可能性也不大,應該先試著熱烈一點追求她,讓她習慣了你的寵愛,然後冷落她幾天,有意無意中高速她,你其實還有其他的選擇,讓她不習慣,害怕失去,然後變得對你患得患失。愛情是要有一些小的心機的,也要掌握節奏。那些許多年單戀一個人卻戀愛未遂的人,大多都是太死心眼的投資,卻不求回報。

  心理咨詢師:周葉

  你對這個女孩的感情是認真的。那麼,你對她的瞭解有多少?出了那雙溫柔清澈的眼睛打動你,和她這麼長時間以來,你還對她有什麼深入的瞭解?她的缺點優點都知道嗎?

  如果你覺得對她已經真的可以全面瞭解,包容了。那麼就拿出點勇氣來吧,機會只給勇敢的人!

  大膽而坦誠的表白。不需要找什麼借口話題,只要真實的告訴她你的心意,告訴她你是怎麼看待她的,你的願望以及你自己是個怎麼樣的人。把這次表白當做彼此加深瞭解,彼此坦誠相對的溝通機會。

  只有這樣做過,你才不會後悔。

  祝你好運!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你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聯繫我們,幫女郎樂意為您解答:

  1.在幫女郎大本營>>女人話題論壇發帖,直接提出您的問題;

  2.郵件:biyan#pclady.com.cn(#換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